我是一個folk喔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
目前得了FS,全名為芙卡洛斯思念症候群,目前沒藥可醫,醫生的建議是每天要吃正常三餐及規律的生活,每日反覆的執行,時間到了就會痊癒ᕙ( ͡° ͜ʖ ͡°)ᕗ
阿阿阿阿阿,生活好累啊啊啊!

#繁中+放奔自我的想法

•就針對水神在pv求饒的片段,或許只是那維為了給我們安插罪名而和水神串通好的一場表演,就一個小小的猜想不是也沒關係,芙芙很可愛


•這篇假設侍衛並沒有按照那維萊特的指示進行而行動


「水神遇刺,封鎖全場」不知道給我們扣上的罪名是不是謀殺未遂,不過傷害一國的神明估計是大罪,絕對能進梅洛彼德堡的最深處,方便調查(⁠・⁠∀⁠・⁠)


•魔神芙卡洛斯和芙寧娜大人一定都有大秘密,目前所看到的都還只是浮出水面的小部分,要等到浮出來才能知道一切真相,我並不覺得水神是什麼笨蛋,只是被故意呈現成這樣,如同序曲pv說的人們太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事實


•然後我499抽了,耶(⁠人⁠*⁠´⁠∀⁠`⁠)⁠。⁠*゚⁠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 1-3      失敗版的~

p. 4         心累的那維萊特

p. 5         開心的芙寧娜大人

p. 6-7      我開學的現況(欸嘿


感謝看完的各位,謝謝大家(⁠◠⁠‿⁠・⁠)⁠—⁠☆


评论(6)

热度(1736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